陈平会见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杨祥良一行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05 19:26:46

枣庄新闻网讯 5月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会见了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杨祥良一行。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总工程师、武汉纳乐吉生命科技公司董事长万江陵,武汉纳乐吉生命科技公司总经理阮健,广纳产投公司董事长刘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参加会见。

陈平对杨祥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平指出,枣庄作为老工业基地,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有着良好的工业基础和丰富的历史人文、生态旅游资源。当前,枣庄正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一大批重大产业项目加速落地,特别是在新材料、新医药、医疗康养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市场空间,亟需高端人才和高水平团队引领带动。华中科技大学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纳米研究领域拥有国内领先的科研力量和人才优势。希望各位专家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与枣庄产业基础的结合文章,加快推动人才、资源、项目向枣庄聚集,让更多科技成果在枣庄转化,形成双方优势融合。我们将全力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最优服务,为各位专家来枣创新创业、投资兴业提供坚强保障,也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杨祥良表示,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度重视与枣庄的合作,将发挥技术研发、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双方在新材料、新医药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为助力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