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建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杨军

张宏伟参加会见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10 09:39:45

枣庄新闻网讯 5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会见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军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周宗安,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参加会见。

陈平对杨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建行山东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枣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平指出,当前,枣庄正在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6+3”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推进“双十镇”建设、“山水林田大会战”,金融合作领域广阔、空间很大。希望建行继续加大对枣庄的支持力度,在扩大融资规模、深化金融创新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注入更多源头活水。枣庄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建行在枣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杨军对枣庄经济社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建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对接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助力枣庄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