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动工业强市战略的实施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08 13:43:54

枣庄新闻网讯 4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刘志才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第二调研组到峄城区、市中区调研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汉旗科技、峄城区云端大数据产业园、康力医疗器械、中建材光芯科技、鲁南大健康产业园,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询问了解了企业和园区运行、发展规划、产业培植、市场应用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围绕企业所需、部门所能,加快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中的优势产业培植,并尽快形成一批特色产业集群,拉长产业链条,推进龙头企业做大做强。要详细了解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对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尽快对接落实、及时帮助解决,更好地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加快推动我市工业强市战略的实施。(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