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调研中心城区路网建设工作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08 10:10:32

枣庄新闻网讯 4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到薛城区、枣庄高新区调研中心城区路网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参加活动。

张宏伟先后实地察看了淮河路、民生路、世纪大道、大连路项目现场,车览了井冈山路、巨山五路、张山二路、峨眉山路、松花江路、科技路项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工程进度、沿路景观打造等情况。

张宏伟指出,加快推进中心城区路网建设对于方便群众出行、优化交通环境、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规划引领,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把中心城区路网建设抓紧抓实抓好,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全力破解道路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在建项目如期建成通车。要坚持科学规划,统筹推进道路建设与管网铺设,高标准做好道路绿化、路灯安装等各项工作,努力将道路打造成为靓丽风景线。要织密中心城区路网,打通更多“断头路”,提高城市道路通行能力,让群众出行更便捷。

张宏伟强调,各施工单位要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高效组织机械、人力,全力加快工程进度。要坚持质量优先,严格施工标准,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把每条道路都打造成为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