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暖春运 高铁枣庄站送“福”回家

作者: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03 08:22:27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日,京沪高铁枣庄站候车厅里年味十足,许多旅客手里拿着刚刚写好的对联和“福”字,脸上挂满笑容。

“我和老伴带着孙子来枣庄探亲,现在准备回新疆过年。来到候车厅就看到了‘送福回家’的活动,能带着‘福’回家过年,真不错!”钱女士向记者说。

“儿子读完研究生就在上海工作定居了,今年我去上海过年。刚才候车时,看到站内有工作人员送‘福’字,我就领了四张,把家乡的‘福’字给儿子带去。”另一位旅客说。

据京沪高铁枣庄站副站长高翔介绍:“今年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一年,枣庄站联合枣庄站铁路派出所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了营造春节节日气氛,今天特别邀请了薛城区书法协会艺术家到高铁站候车厅举办送‘福’回家的活动,让旅客感受到家的温暖。”

记者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