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

作者: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03 08:26:00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日,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在市政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全市网信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网信办主任刘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网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网信委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守正创新、担当作为,聚力开展“六大攻坚行动”,网上正面宣传不断深化,舆论引导力不断增强,网络主阵地建设不断巩固。积极防范化解网络舆情风险,各类专项治理行动深入扎实,网络生态协同治理成效显著。统筹推进信息化建设,筑牢了网络安全屏障。全市网信工作全面起势,为枣庄网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市60周年、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网信工作意义重大。全市网信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围绕统筹发展和安全这条主线,以“网信工作巩固提升年”活动为总抓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压实两个责任,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动枣庄网信事业再上新台阶、新水平,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强大网信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

会议对2020年度全市优秀政务新媒体进行了通报表彰。各区(市)党委网信办主任、互联网信息中心主任,枣庄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分管负责人、网信科科长,市委网信委委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省驻枣网络新闻媒体、市重点新闻网站主要负责人和市委网信办机关事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