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16 09:35:17

6月15日上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主持。

会上,在听取了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后,刘吉忠要求,要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厌战情绪;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举措。要切实做好入境人员闭环管理,尽快提升快速检测、流调、救治和应急保障“四大能力”,持续加强重点场所管控,继续提高健康码的使用率。

刘吉忠强调,要针对疫情重点地区的疫情,迅速采取针对性措施,要加强督导检查,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加强行业监管,强化督导检查,全市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防控耐心”,务必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工作不松,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持久战。(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