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自强不息、勤奋上进好少年”获表彰

作者:苏羽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15 09:50:39

“做一个孝顺父母、富有爱心、诚实守信、勤俭节约、自强不息的好少年。”6月13日,我市首届“自强不息好少年”“勤奋上进好少年”颁奖仪式在市中区建设路小学(东校区)举行,现场表彰了30名“自强不息好少年”“勤奋上进好少年”。

此次活动由市关工委、市慈善总会、共青团枣庄市委、市妇联、市少工委等部门主办。整个活动经过大众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等程序,评选出30名“自强不息好少年”“勤奋上进好少年”。此次评选活动,不仅推选出了一批事迹突出的青少年先进典型,还宣传了好少年创新自强、孝老爱亲、向上向善、奉献爱心的事迹,展现了我市广大未成年人蓬勃向上、争当时代新人的良好风貌。

颁奖仪式结束后,马铭灿、刘晓玉、刘博睿3位“自强不息好少年”“勤奋上进好少年”代表作了演讲,各自就“自强不息,勤奋上进”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记者 苏羽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