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守好群众 “米袋子”“菜篮子”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融媒体 2020-02-21 10:39:17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0日上午,副市长邵士官到贵诚购物中心薛城店调研,并参加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助力枣庄商务疫情防控捐赠仪式。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2万元消毒物资。

在贵诚购物中心薛城店入口接受体温检测后,邵士官到超市查看了蔬菜、水果、鲜肉及日用百货的供应保障和价格情况。对贵诚超市在出入口设置体温测量点、一次性手套发放点及购物结算划定间隔1米区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邵士官强调,超市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内部通风、清洁和消毒杀菌工作,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风险,为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积极组织货源,全力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质量安全和价格平稳,切实守好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