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图片新闻

石爱作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快报 2020-02-18 09:31:38

2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爱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市中区、枣庄高新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到枣庄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新闻工作者。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参加活动。

石爱作一行先后到市中区青松里社区、龙头市场、大润发超市、薛庄社区、永安镇卫生院和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黑石岭村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石爱作都详细检查各卡口人员设置、应急值守、疫情排查登记等工作情况,并为连日来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和社区工作者点赞,叮嘱他们注意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石爱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坚定信心、咬紧牙关,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的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抓好城市社区、农村、农贸市场、大型商场和超市等重点领域的防控工作,尤其要加强开放式小区的管控,严格落实扎口管理、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消毒消杀等要求,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要科学调配疫情防控工作力量,采取轮班值守、梯队作战等方式,合理安排工作时长,尽可能保障一线防控人员基本休息。各级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发动社区、村居、物业等各方力量,动员广大党员、志愿者参与防控工作,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随后,石爱作一行来到枣庄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新闻工作者,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石爱作强调,要切实发挥广播电视及新媒体的宣传主力军作用,积极宣传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挖掘报道防控一线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掌握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引导全社会坚定信心,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鲁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