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 至真至极 枣庄和裕丰田滕州分店盛大开业!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3 16:23:01

2021年11月18日,枣庄滕州地区首家一汽丰田授权经销店——枣庄和裕丰田滕州分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

枣庄和裕丰田滕州分店是和通汽车集团在滕州地区第一家一汽丰田经销店,位于滕州市益康大道郭河桥东,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占地面积约1000多平方米,全店涵盖新车展厅、维修车间、二手车区、精品馆、客休区等设施。拥有先进的维修设备、技术精湛的技师团队、专享VIP贵宾式接待,让众多热爱丰田品牌的朋友可以充分感受到有温度的“用心”服务理念。

受疫情影响,和通汽车 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客户负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采用了线上同步直播方式,与广大的线上嘉宾来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和通汽车营业本部 本部长陆坚致辞

开业典礼现场,和通汽车集团营业本部本部长陆坚致辞,枣庄和裕滕州分店作为和通汽车集团今年新开业一汽丰田经销店,将以顾客满意作为重要的核心价值,提供客户优质产品的同时,在客户心中建立良好的口碑和信任,成为最信赖的汽车经销商集团。

未来,枣庄和裕丰田滕州分店将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新车销售、售后维修保养、二手车、精品配件、金融保险等方面,带给枣庄滕州市消费者更好的体验。

枣庄和裕丰田滕州分店,将严格遵守执行疫情防控条例,每日对销售展厅、展车、及施工作业区域进行安全消毒工作,让每一位进店赏车、维修保养的客户安心放心。

门店地址:滕州市益康大道郭河桥东

销售热线:0632-5772567

售后热线:0632-5779567

24H救援热线:0632-5779567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