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六一 书香枣庄

枣庄市图书馆举办“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孙越 张婷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01 16:27:55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近期枣庄市图书馆通过线上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以“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为主题,提升少儿读者的阅读热情,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枣庄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在节日来临之际,我们举办了‘庆六一’新书展活动,用精美的图书为孩子们送上一份节日礼物。书展中涵盖了文学、历史、教育、地理、科普知识、科技、军事等各方面的书籍。一经上架后,便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争相阅读和借阅,满足了不同年龄段小读者们的阅读需求。”

除此之外,枣庄市图书馆还精心挑选了近段时间出版的好书,通过微信公众号,在线上开展“庆六一·爱阅读”特别推荐活动,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

同时,还开展了“童”心抗疫,面向全市各幼儿园、小学及校外教育机构学生线上征集活动。让孩子们拿起色彩斑斓的画笔,或宣传防疫小知识,或致敬“抗疫”的一线英雄,或讴歌那些逆风而行的人们,表达了他们对“抗疫”勇士们最真挚的感谢与敬意。

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张婷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