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企业

山亭供电:确保职守人员生活需求

作者:孙守生 于绍迎 来源:枣庄日报 2020-02-17 11:01:08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山亭报道 2月5日,枣庄供电公司山亭客户服务分中心派人将首批800余斤50多种食品物资和生活用品送到枣庄1000千伏特高压变电站,确保值班人员生活需求。

因受肺炎疫情影响,刚刚运行不久的枣庄1000千伏特高压变电站人员出行及物资采购受到限制,后勤生活物资告急。为满足该站生产生活的需要,该中心向枣庄供电公司山亭客户服务分中心求援。山亭客户服务分中心第一时间与该站进行无缝对接,详细询问了解值班人员安排、所辖生活物资配置数量和生活用品标准情况,明确了联系人,建立保障体系。采购人员克服交通管制严格、物资采购受限等困难,多方采购配置了面粉、大米、食用油、蔬菜等物品,于2月5日,将第一批采购物质送到特高压变电站,确保坚守在值班岗位人员安心、放心工作。(记者 孙守生 通讯员 于绍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