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山亭区实验小学党员志愿者服务社区防控疫情

作者:韩凌 来源:枣庄日报 2020-02-10 09:52:34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山亭报道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山亭区实验小学党支部迅速行动,在做好校园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协助社区做好登记排查等防控工作。

学校党员教师勇当先锋,争做表率,踊跃报名。尤其是一些女教师,她们克服自身困难,将年幼的孩子托付给老人照顾,冲锋在防控第一线,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2月4日起,第一批7名党员志愿者正式投入各自岗位,党员志愿者与社区人员一起落实联防联控、属地网格化疫情监管措施,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参与社区服务。在社区,党员志愿者叮嘱居民不要外出、不要串门,不要聚在一起聊天;有急事外出要戴口罩,家里要多通风,注意消毒,引导居民树立防控意识。在执勤卡点,党员志愿者坚守职责,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不间断地开展进出车辆信息登记、人员体温监测等工作,为遏制疫情传播、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韩凌)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