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矿集团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作者:周海峰 徐文涛 来源: 2019-12-05 10:32:14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矿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11月中上旬,枣矿集团在多个单位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反对邪教、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让“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观念深入人心。

枣矿集团依托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以“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珍惜生命,关爱家庭”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与“无邪教矿区创建”有机结合起来,以活动促创建,以创建成果检验活动成效。深入辖区重点单位、群众较多的社区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张贴海报,讲解“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案例,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教育引导群众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切实增强识别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2000余份,回答群众咨询500余次、张贴海报、制作宣传展板、反邪教宣传标语数十个。 (周海峰 徐文涛)


编辑:马园亮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