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路街道用心打造百姓满意物业

作者:张琛 葛玺 刘贤刈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08 10:01:08

枣庄新闻网讯 “小区现在的环境变得越来越好,我们住着特别舒心,大家心里别提多高兴了”。近日,香江城小区业主代表将一面印有“心系百姓服务周到 关怀冷暖共建和谐”的锦旗送到了文化路街道南龙头社区。

据了解,香江城小区原物业管理问题突出,小区业主自发联名申请,要求清退原有物业公司。在收到申请书后文化路街道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组织街道和社区专职人员去小区实地走访、对业主签名进行回访核实、召开业主代表见面会。确认申请清退物业是小区业主真实意愿后,街道立即安排物业办本着依法依规的原则指导社区推进小区原物业清退和新物业选聘工作。在经过街道领导的多次沟通协调后,原物业同意主动撤出,并配合做好后续交接工作。在街道、社区的监督指导下,由小区业主代表选聘出了新的物业公司——山东恒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并成功进驻香江城小区。

现如今,小区内秩序井然,整体面貌焕然一新,路面干净整洁、绿化修剪一新、配套设施升级了、卫生死角没有了、路灯也亮了……小区处处焕发新机。(记者 张琛 通讯员 葛玺 刘贤刈)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