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艺术之魂 推动书画交流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9-29 08:52:19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8日,赋美乡村·献礼国庆——枣庄书画名家作品展在枣庄市瑞琴艺术馆举办,旨在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民族艺术之魂,推动书画艺术互学互鉴,带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到书画文艺创作中来。来自全市及其他地区的100余名书画名家和200多名书画爱好者参加活动。

据了解,瑞琴艺术馆建于2020年,由“沂蒙画派”领军人之一的孙景瑞同志创办,旨在服务社会、搭建当代优秀艺术家与艺术爱好者的沟通桥梁,呈现当代人文精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书画艺术家提供展示空间,为培养青少年书画艺术和中国书画研讨爱好者提供场所,并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艺术展览让社会各界了解艺术、热爱艺术、发展艺术,拓宽艺术交流渠道,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文艺需求。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具有影响力的书画作品260余件,文物古玩、奇石木雕、陶瓷309件。各类作品题材多样,相得益彰,竞相争辉,既有各种书体的书法作品,又有山水、花鸟、人物等类型的中国画以及陶瓷等精美艺术作品,为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记者 孙秋实)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