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成功签约百亿元项目

作者:李永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11 10:15:19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我市参加由中央统战部十局指导的全省统一战线“走在前、开新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高层次人才走进济南“侨梦苑”活动,滕州市人民政府与天安上海投资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滕州天安数码城项目。

据悉,天安数码城集团是全国领先的创新企业生态圈开发运营商,综合实力雄厚,创新能力突出,与滕州在产业转型升级、创新企业培育等方面具有高度的契合点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滕州天安数码城总投资人民币100亿元,项目分期开发,其中一期合作约488.1亩,投资约人民币50亿元,按项目建设进度需要分期投入资金。该项目聚焦创新型产业,以新能源、节能环保、智能制造、新材料为主导特色产业,以文化创意、科技金融和科技服务为支柱产业,争创新兴产业化的滕州样本,为滕州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为推动项目落地,滕州市在政策、土地、环境、产业配套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为优化营商环境创造更好条件,让来滕企业投资“无障碍”、创业“无干扰”、生活“无烦恼”,为携手共建“侨梦苑”贡献枣庄力量。 (李永吉)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