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09 09:16:36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书记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坚定历史自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要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十年来的战略性举措、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对国家能源资源安全的高度重视、对地质工作者的真挚情感。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结合枣庄工作实际,系统谋划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在枣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第四季度,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项目建设、经济运行、文明创建、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记者 崔累果)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