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精准服务重大项目建设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13 11:27:43

枣庄新闻网讯 8月1日,山亭区西集镇常山村村委负责人王先生来到山亭区政务服务中心农业事务组窗口,从工作人员手里接过了林木采伐许可证。

据了解,为服务好枣庄民用机场配套工程建设,山亭区为该工程选定了“项目管家”,由农业事务组负责人担任“项目管家”,会同区行政审批局、区自然资源局等部门的专业人员共同组成服务团队,全程靠上、主动服务,依法依规、快速高效组织开展材料审核、现场联合勘验等工作,确保林木采伐手续尽快办结,助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

今年以来,山亭区紧盯省、市、区重点项目,实施“项目管家”服务模式,认真做好重点项目审批服务工作,抓好重点环节,管好审批细节,创新审批理念,持续推进重大项目审批质效双提升。同时,开展好小规模林木采伐许可服务,截至目前,共办理林木采伐许可45件,服务重点项目4个,涉及7个镇(街)的36.9公顷林地。 (记者 刘明)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