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古城改革发展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

陈平主持并讲话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11 09:50:51

枣庄新闻网讯 8月1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到台儿庄古城调研,并主持召开古城改革发展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做好台儿庄古城改革发展“大文章”,持续招引项目、提升品质,让古城人气更旺、业态更火、活力更强,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出更大贡献。邵士官、王辉参加活动。

在台儿庄区东顺路立面改造现场,陈平实地察看了该路段改造提升工作,并就做好文明城市创建与道路交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出要求。在台儿庄古城东门码头、中正街、复兴广场,陈平听取了相关区域夜景灯光、演艺策划、光影秀设计、景观改造等工作的汇报。陈平强调,要高标准做好古城整体运营规划,加快闲置建筑开发利用,精心设计夜景亮化、灯光秀和绿化提升,有序招引更多文化旅游项目、打造更多休闲消费场景,进一步激发古城新活力。

陈平随后主持召开台儿庄古城改革发展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古城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围绕各自分工,就古城运营、产业发展、投资管理等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古城改革发展联席会议制度实施以来,各级各部门通力协作、紧密配合,古城管理机制进一步理顺,发展共识不断凝聚,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要坚定不移走好古城改革发展之路,确保古城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充分发挥古城对全市文旅产业的龙头带动作用,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稳步推进古城各项改革,精心谋事、埋头干事,努力把事干成,干出古城发展新天地。要加大力度、突破难点,进一步树牢“快就是大局”的意识,推进资产确权、贷款融资、银企对接等工作,为古城发展提供源头活水;创新经营模式,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管理运营,持续招引项目、优化业态,打造高素质、高效率、敢打拼、作风硬的团队,不断提升古城运营效益。推动古城改革发展,是全市上下的共同责任,必须凝聚方方面面的力量,台儿庄区要发挥属地作用,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以更有力统筹、更精准举措、更迅速行动,打造国内外一流的古城品牌和旅游目的地。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古城改革发展,努力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崔累果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