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13 11:26:43

枣庄新闻网讯 8月12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市委书记陈平主持学习并讲话,张宏伟、孙起生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会上,孙起生、陈永生围绕学习内容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全市各级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办好枣庄自己的事情,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全力推进“六大提升工程”,持续做强“四大支撑”,着力抓好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把护航二十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源头管控、落细防控措施、守好“一排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崔累果)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