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开展 “清风惠企·码上监督”活动

作者:李明 朱婷婷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29 09:35:34

枣庄新闻网讯 “如果您在办事时,发现党员干部有涉嫌损害营商环境等行为时,可用微信扫描这个‘码上监督’二维码进行举报,我们会及时受理,认真调查并向您反馈结果。”7月18日,滕州市纪委监委在该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清风惠企·码上监督”活动时,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人员介绍说。

滕州市纪委监委开展“清风惠企·码上监督”活动,旨在坚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用“钉钉子”精神,树立精准发力抓重点、重点抓的鲜明工作导向,构建“清风惠企·码上监督”监督举报平台,最大限度延伸监督触角、拓宽监督渠道、激活监督力量,方便企业群众对办事“中梗阻”、服务不满意随时随地扫码举报,构建起广泛严密的社会监督网,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强力助推全市营商环境实现大优化、大提升。目前,该市纪委监委在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便民服务大厅等重要场所的显著位置张贴了“码上监督”二维码,并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同时发布,方便群众开展监督。

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该市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部署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新突破的实施方案》中六个方面15项重点内容,精准发力、靶向施治,通过信访举报、网站举报、“码上监督”二维码举报等多种方式,方便群众、企业举报党员干部各种违纪违法行为,所有线索按照保密要求,落实专人受理、快查快处、限时反馈,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朱婷婷)

编辑:齐鲁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