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日报社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双放双提”暨社长、总编走一线看发展大型采访活动走进市中区

作者: 苏羽 甄宗奎 孙慧英 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27 14:38:07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6日,枣庄日报社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双放双提”暨社长、总编走一线看发展大型采访活动走进市中区。

此次采访以市中区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推进“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新成果;做强“四大支撑”,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等为主题。

在召开集中交流座谈会后,市中区采访小队分为四个组分别对区委书记宋磊进行专访,对就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以来,取得的成绩;培优育强“四大支撑”,取得了哪些新成果;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有哪些新思路、新举措进行深入细致、点对点的采访活动。

随后,采访组记者来到山东正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骏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中海生物技术(枣庄)有限公司现场,深入采访新材料、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在被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车间内有序生产,有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来到龙头市场、政府西游园等地,感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的一些亮点措施工程;来到市中区东湖小学、市中区实验中学、中兴产教融合先行区,了解市中区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发展对注意发掘孩子的天性、兴趣和特长,分类施策、因材施教,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深远影响。(记者 苏羽 甄宗奎 孙慧英 王龙飞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