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爱眼日丨滕州民建开展视力保健校园行活动

作者:甘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7 16:13:26

枣庄新闻网讯  6月6日是第27个全国“6·6爱眼日”,当天,民建滕州市基层委员会与山东大华眼科门诊联合开展的“视力保健校园行”公益活动走进滕州市龙泉实验小学,捐赠30万余元在该校建设山东省首个校园眼健康科普筛查室,并为全校学生免费开展视力检查。

今年全国爱眼日的主题是:“关注普遍眼健康 共筑晴彩大健康”。活动中,山东大华眼科门诊的医生们为学生们进行了全面的视力检查,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同时,开展近视防控爱眼讲座,帮助他们掌握科学用眼知识和方法,培养学生良好的用眼习惯,降低青少年近视率,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据了解,民建滕州基层委员“视力保健校园行”活动已坚持20多年,义务为10万多名中小学学生免费提供视力筛查、眼健康科普讲座等,形成了滕州民建独具风格的社会服务品,拥有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通讯员 甘甜)

编辑:孙华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