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城管全力护航高考

作者:孙越 王媛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7 16:25:00

枣庄新闻网讯 今天, 2022年高考拉开序幕,为了服务广大考生,市中城管执法人员早早上岗,巡查过考点周边市容环境后,便动手搭起了爱心助考点,并备好了纯净水、口罩、文具……

据了解,今年护考保障队伍也派出了强大阵容,两个机动中队队长分别带领十名执法队员支援考点,四名经验丰富的队长带队在两个考点现场指挥。对于高考,几名带队队长都是“老考生”了,每年这个时候,他们都会带领队员守候在考场周围,用行动为广大考生加油鼓劲。

为了保证交通畅通和环境安静有序,和往年一样,执法人员在市中区两个考点周边都提前设置了严禁摆摊设点的警示牌,考点周边商户严禁播放音乐、广告,严禁发放宣传单、宣传册。三中考场旁边的建筑工地为了配合高考,高考期间全部停工。

高考期间,市中城管毫不放松,将持续加强夜间备勤,严查影响考生的噪声扰民、店外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全力护航高考。(记者 孙越 通讯员 王媛媛)

编辑:孙华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