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泰集团深化精细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作者:刘振江 高翔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16 11:54:20

枣庄新闻网讯 山亭亿泰集团针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深化精细管理,稳心定神,精准发力,确保了区方舱医院、“六网一厂”等重点项目建设材料供应和岩马水库增容工程的快速推进。3月份,该集团完成产值3000万元,上缴税金253.71万元,同比分别增长51.2%和63%。

为确保安全生产,该集团全面落实最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实行“区块封锁”,对所有施工单元的作业人员进行划片封闭管理,严格界定在划分的区域内施工作业,确保工人保持宿舍——工区机车“两点一线”,避免产生肢体接触,保持物理隔离。规范科学操作,每3天开展1次全员核酸检测,妥善安置封控员工300余人,标准设置隔离场所,坚持持证通行,严格“4码”查验和测温登记程序,每天2次无缝隙全覆盖消毒消杀。

该集团各子公司在确保有效防疫前提下,抢产量、赶工期,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华奥商砼公司全额垫资区方舱医院混凝土供应,力保“六网一厂”和岩马水库海漫工程商砼供应。自3月27日以来,日均生产供应商品混凝土1813立方米,为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山源乡村振兴公司和嘉源水利工程公司职工与300多名岩马水库增容工程施工人员开展战前宣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以日保周、以周保月”,抢工期、赶进度,力争岩马水库增容工程月底完工。(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高翔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