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作者:甄宗奎 贺男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7 16:08:59

枣庄新闻网讯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优越性得到更好发挥。”12月15日下午,峄城区民政局在阴平镇会议室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阴平镇科级干部、全体机关人员及村干部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宣讲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实践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精彩宣讲。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过讲理论、讲道理、讲故事的方式,让我们全镇上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机关干部们认真听、认真记、认真学习。

报告会结束后,在镇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交流会。区委宣讲团成员与部分科级干部、机关人员进行深入互动交流,大家纷纷参与讨论,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本次宣讲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对大家深入领会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机关人员张裕超深有感触地说。青年党员李真表示,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要坚持以史为鉴,学思践悟,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服务群众的精神动力。(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贺男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