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筑牢国庆假期安全生产防线

作者:孙越 袁月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04 20:25:00

枣庄新闻网讯 为确保国庆假期期间辖区内安全稳定,人民群众平安过节,西王庄镇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记者了解到,西王庄镇在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的同时,严格按照“学法规、强监管、严执法、保安全”的要求,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辖区内危化品、非煤矿山等重点领域进行重点督导,并着重对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落实率、全员安全培训完成率和领导带班情况进行检查。

另外,加强针对灾害性天气的预防工作,及时传达预警信息,督促、指导企业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认真抓好抓实节假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组成了由应急办、行政执法中队、值班室等人员构成的应急值守工作小组,严格按照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要求,强化值班意识,落实值班责任,畅通信息渠道,严守值班纪律。(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袁月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