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第一大单!博雷顿20台纯电动装载机销往重庆!

作者:张正正 李大魏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25 17:05:42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4日,枣庄市山亭区博雷顿公司与中核优赛新能源开发重庆分公司在重庆市九龙坡区签订首批20台订单,这也是目前国内单笔数量最大的电动装载机订单。市委副秘书长,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宗国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双方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经销商合作协议,共同推动重庆绿色工厂建设。双方的成功签约,将推动更多博雷顿新平台、新技术、新项目、新模式落地重庆,在加快新能源电动装载机发展、推动能源结构调整、助推城市绿色运行等方面发挥独特作用。

中核优赛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旗下的全资控股企业,是中核集团旗下新能源重点产业之一,主要经营光伏、新能源汽车和充换电产业。

博雷顿作为山东纯电动装载机的行业标杆,其产品可以节约燃料成本 50%-70%,单个工作日可节省费用1000余元;采用大功率双电机驱动,输出功率超300马力,力量大、反应快,作业效率和牵引力均可提升10%,速度和效率均远高于传统燃油机械。从2020年开始,博雷顿纯电动装载机陆续实现批量交付,成功应用在内蒙矿山、山西煤焦市场、川藏高原工地、胶东沿海隧道等多场景的工程建设中。(张正正 李大魏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