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青年志愿者助力疫苗接种

作者:李明 商铮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11 15:53:05

枣庄新闻网讯 为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协助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近期,滕州市充分发挥团组织协调作用,组织动员30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全市各个疫苗接种点,开展“青年志愿者助力疫苗接种”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请先填写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请这边走,在留观区休息观察30分钟”……在北辛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青年志愿者们紧张忙碌着,他们身着绿色马甲,分布在登记、接种、留观等各个区域,各司其职,提醒没有戴好口罩的市民标准佩戴口罩,对需要协助的市民,主动上前提供帮助,有效提高了疫苗接种效率。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在各疫苗接种点持续进行,推进疫苗接种服务保障工作,帮助群众安心接种、顺利接种,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逐步筑牢免疫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目前,该市各级团组织积极行动,广泛动员,最大力度帮助各接种点缓解工作压力。青年志愿者们在接种服务中的优秀表现,赢得了群众赞誉,为繁重的疫苗接种工作增添了青春色彩。(记者 李明 通讯员 商铮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