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陈平主持并讲话 张宏伟于玉出席 孙欣亮列席

作者:张琛 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11 10:35:26

枣庄新闻网讯 8月1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孙起生、王玉波、李兴伟、朱国伟、霍媛媛出席。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冠疫苗合作国际论坛首次会议上的致辞,研究了加强和规范党务公开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态度,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在外防输入上再从严,严格把控入枣关口,加强轨迹排查和“三码”査验,切实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在重点区域防控上再从严,紧盯人员密集场所,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决避免因人员聚集造成交叉感染。要在应急准备上再从严,抓紧完善应急预案、备齐应急物资,建强应急队伍、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能够快速反应、从容应对。要在责任落实上再从严,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实行党务公开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务公开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省、市委有关要求,牢牢把握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科学规范实施,按照《通知》要求和职责分工,科学规范党务公开的内容、范围、程序和方式,扎实稳妥有序推进党务公开。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由党委办公室牵头、各部门各单位各负其责的统筹协调机制,确保党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张琛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