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让群众生活更加精彩

作者:刘明 张琳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13 14:37:09

枣庄新闻网讯 7月9日晚,以“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枣庄建市60周年为活动主题的枣庄市第六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庄户剧团展演在山亭文化休闲广场举行。

当天,晚会在大气奔放的《盛世鼓舞》中拉开序幕。随后,豫剧《红嫂》、歌伴舞《中国脊梁》、现代柳琴戏《家乡情》、京歌《走向复兴》、山东梆子《反西塘》、舞蹈表演《美丽中国》、柳琴戏《父女情》、豫剧《朝阳沟》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台,为山区人民奉上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歌伴舞《走向新辉煌》中圆满落幕。

本次展演活动,搭建群众文化活动平台,推动区市间文化交流,不断提升庄户剧团演出水平,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记者 刘明 通讯员 张琳)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