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红色经典 庆百年华诞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23 10:14:05

枣庄新闻网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7日,山亭区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区总工会在区宾馆一楼会堂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经过前期初赛,共有13组选手顺利进入最终展演环节。现场,区住建局李琳诵读的《我用残损的手掌》,拉开了诵读活动的序幕。随后,区法院,区行政执法局、区卫健局等部门和单位推荐的选手,分别进行了才艺展示。展演后期,主办方上台为参演人员发放笔记本、书和读书卡等纪念品,激励党员常诵读红色经典。本次参演作品,既有经典名篇,亦有原创作品。作品展示形式丰富多彩,有单人朗诵,有双人合作,也有小组朗诵,选手们或是声情并茂地诉说,或是慷慨激昂地朗诵,都让现场的观众为之触动、为之震撼。

本次诵读活动旨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落实工业强区、产业兴区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双十”镇建设和“山水林田大会战”的不竭动力,积极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的火热实践。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以改革发展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喜迎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记者 刘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