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滕州马铃薯节将于本月27日至29日举办

作者:李明 刁文鑫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22 08:53:55

枣庄新闻网讯 记者近日从滕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第十三届中国(滕州)马铃薯科技文化节将于4月27日至29日举办。

据了解,2021第十三届中国(滕州)马铃薯科技文化节围绕“推进马铃薯产业振兴,打造滕州马铃薯品牌”主题,聚焦马铃薯品牌建设和市场销售,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通过“网络直播+互动”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助力滕州马铃薯产业高质量发展。

节会期间,将开展滕州马铃薯产业研究院和产业发展联合体揭牌、田间地头购销洽谈、网红直播带货等系列活动,全面做大做强滕州马铃薯产业,擦亮“滕州马铃薯”品牌,真正让马铃薯科技文化节在全国马铃薯行业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影响力越来越大、群众口碑越来越好,成为名副其实的农民群众节日、科技文化盛会。(记者 李明 通讯员 刁文鑫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