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开展客运市场专项集中检查行动

作者:刘然 王晓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20 15:00:16

枣庄新闻网讯 4月7日始,薛城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分时段在辖区内开展了客运市场专项集中检查行动,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执法车辆4辆次,查处违法运输车辆1辆。

此次行动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定点检查点设置在美迪龙,巡查重点为高铁站、枣庄西站区域。重点检查客运班线车辆不按规定站点停靠上下客、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的违法行为,严查乘客实名制登记制度落实情况,严厉打击无经营许可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的违法行为。检查卫星定位车载终端安装使用,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超越许可事项,从事道路客运经营,客运包车未持有效的包车客运标志牌进行经营、不按照包车客运标志牌载明的事项运行、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按班车模式定点定线经营的、招揽包车合同以外的旅客乘车等违法行为;尤其重点查处城市公交车违规从事包车经营行为,巡游出租车、网络预约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等。(记者 刘然 通讯员 王晓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