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戍边营长荣立二等功

作者:姚付林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19 10:21:09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滕州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工作人员,为常年在海拔五千多米的喀喇昆仑山戍守边防并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李鹏同志及其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

据介绍,滕州市高度重视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送喜报工作,积极落实 “尊崇工作法”。当日上午,滕州市龙泉街道中央城社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热闹非凡。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俞涛、市人武部副部长王宏伟、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宁一行来到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李鹏家中,将二等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手中,并向李鹏同志及其家属表示由衷的祝贺。

李鹏,滕州人,1999年12月从入伍,历任战士,班长,排长,指导员,机关助理员,教导员,营长。22年军旅生活中荣立三等功2次,二等功1次,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基层干部,优秀机关干部,优秀带兵人,优秀指挥军官。2017年以来,常年在海拔五千多米的喀喇昆仑山戍守边防,面对高原恶劣的自然环境,敢于吃苦耐劳,甘愿牺牲奉献,时刻以一名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多次受到军区级以上表彰。此次军地有关部门组成的慰问团举着横幅,敲锣打鼓放鞭炮将喜报送到立功军人的家中,目的是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有力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记者 姚付林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