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婚恋课堂首期开课

作者:刘然 张广雯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18 09:50:44

枣庄新闻网讯 为了让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真正了解婚姻与家庭,在未来的婚姻家庭中懂得爱、珍惜爱、学会爱,11月11日,台儿庄区妇联联合区民政局在区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共同举办台儿庄区婚恋课堂第一期。

本期特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庞凤美为新人们讲述婚姻之道。庞老师从爱情、婚姻、家庭、夫妻、婆媳相处之道等各个方面,结合真实发生的案例,向新人们全方位讲述未来婚姻中会出现的一些问题,并对如何化解这些问题提出了方法技巧。

课程结束后,区妇联还为新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指导书籍,新人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婚恋课堂,初步掌握了化解婚姻冲突和危机的基本方法,并将今天所学运用到未来婚姻家庭生活中,不断完善家庭关系,促进生活和谐美满。

据了解,台儿庄区妇联还将打造“婚恋课堂”特色品牌,将婚姻辅导前置,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丰富培训内容和形式,提供婚恋咨询,提升婚恋幸福指数,逐步实现“婚恋课堂”常态化、规范化。(记者 刘然 通讯员 张广雯)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