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二次重点改革攻坚任务述职问询会议召开

李峰出席并讲话 张宏伟主持会议 于玉出席

作者:崔累果 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17 09:13:09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6日上午,全市第二次重点改革攻坚任务述职问询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峰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孙起生、王玉波、李爱杰、朱国伟、霍媛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副市长周宗安、宋丙干、刘吉忠、邵士官,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重点改革攻坚任务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市中区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改革攻坚任务落实情况述职;部分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基层代表进行了现场问询。

会议指出,自市委召开改革攻坚述职问询推进会议以来,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行动有力、推进有序、落实有效,各项工作成效显著、进步明显。同时也要看到,改革攻坚还有不少“硬骨头”,容不得半点马虎、丝毫懈怠。全市上下要保持现有的良好势头,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加压冲刺,确保全力完成改革攻坚年度目标任务。要精准查找问题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做到“心中有数”。要精准发力攻坚突破,盯紧我市承担的省九大改革攻坚任务,对照省市督查反馈问题、述职问询点到问题、自查自纠发现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拿出过硬办法,一项一项抓推进、一条一条抓整改,切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推动改革攻坚的质量提升。要强化作风提质增效,进一步凝聚“早干枣好、实干兴枣”的共识,牢记“肩上有责”,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作统筹,推动全市各项改革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

各改革攻坚专班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专家学者、“两代表一委员”、企业家和基层代表列席会议。(记者 崔累果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