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系列微电影《疫燃决然》开机仪式在我市举行

作者:孙明春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16 17:09:28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5日,由全国青少年儿童家庭情感战疫系列微电影《疫燃决然》摄制组主办,枣庄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枣庄市佰嘉艺校承办的2020全国青少年儿童家庭情感战疫系列36集微电影《疫燃决然》演员招募暨《疫燃决然》开机仪式,在新城“随缘阁大酒店”举行,来自北京摄制组、嘉宾领导、我市社会各界及小演员等200多人参加了仪式。

到会嘉宾开启开机启动球

据介绍,战疫系列微电影《疫燃决然》,通过新闻事件、身边真实发生的故事为蓝本创作而成,共36集,每集20分钟,每集一个单元故事。通过讲述发生在父母、亲人、老师、同学、朋友身上的抗疫故事,向社会及青少年儿童传达社会正能量、社会使命感及人间温情。同时,通过青少年儿童演员的参与演出及拍摄,激发他们的社会责任感,让身临其境感受到在疫情期间各个行业、职业的艰辛,医护人员以及志愿者等爱心人士为社会的贡献和付出,以此学会感恩。

开机仪式现场

战疫系列微电影《疫燃决然》在我市的开机拍摄,是在2020年这个战疫之年送给社会各界及小朋友们的文化礼物。该系列微电影还得到了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等媒体的支持关注。

据悉,该战疫系列微电影正在陆续拍摄中,剧中小演员将由在我市海选的小演员领衔主演,作品制作完成后将在电视、网络播出,参加战疫系列微电影评比活动。

向小演员颁发聘书

记者 孙明春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