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走错了!枣庄这处服务厅搬家了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26 19:05:00

24日,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市中区税务局发布通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缴费服务体验,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市中区税务局决定将枣庄市市中区兴华西路办税服务厅搬迁至兴华东路办税服务厅办公, 统一合并为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市中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

一、搬迁时间

兴华西路办税服务厅于2020年7月21日至2020年8月7日进行搬迁,2020年8月3日起停止使用,不再对外办公。

现兴华东路办税服务厅在搬迁期间正常办理各项税费业务。

二、办税地址

合并后的办税服务厅位于枣庄市市中区兴华东路11号(原海关大楼斜对面)。

三、工作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其他事项

办税服务厅搬迁及搬迁过渡期间,咨询电话(0632-3318914)和投诉电话(0632-3698063)进行线路调试,可能出现短暂的连接故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市中区税务局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