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走访枣庄军分区并看望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24 09:49:41

7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到枣庄军分区走访,并看望慰问我市部分现役军人家属。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参加活动。

在枣庄军分区,李峰与枣庄军分区司令员王普照、副司令员王世克等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枣部队全体官兵致以“八一”节日问候。李峰指出,长期以来,驻枣部队广大官兵牢记宗旨、服务大局,主动投身枣庄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防汛救灾、应急救援、国防教育和基层武装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军地紧密联系深度融合,军民鱼水情深持续深化,我市也连续两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的荣誉称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驻枣部队工作,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更好地服务和保障部队建设,谱写好双拥共建、军民融合的新篇章。

看望现役军人刘伟的父母

李峰随后前往薛城区陶庄镇刘楼村,分别到现役军人刘伟和刘传伟的家中走访慰问。在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海军某部军官刘伟的家中,李峰看望了刘伟的父母刘满芝、马怀兰,并送去了立功受奖喜报、鲜花和慰问金。李峰向刘满芝、马怀兰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培育了优秀人才。李峰说,刘伟同志投身军营、报效祖国,巩固国防、守护国土,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全市人民增了光。军属是现役军人的坚强后盾,希望你们继续支持刘伟同志的工作,鼓励他在保家卫国的岗位上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得更多荣誉。

看望现役军人刘传伟的母亲

在边海防现役军人、武警海警总队某支队军官刘传伟的家中,李峰向刘传伟的母亲王思美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并与她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和刘传伟的服役情况。李峰对刘传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王思美和家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刘传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

走访中,李峰还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为军人家庭提供细致周到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让广大官兵和军属们更多地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