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薛城新闻

薛城 万千小流汇江海

作者:姜爱民 曹芳 来源:枣庄日报 2020-02-10 10:02:58

枣庄日报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曹芳

自这次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防护物资紧缺,薛城区红十字会及时发出接收社会捐赠的公告,社会各界热情响应,纷纷贡献力量。

2月2日下午,装载着200副护目镜的车辆停靠在京台高速626出口,这是爱心企业为一线检测防护人员准备的一份特殊的爱心。山东大华眼镜公司运营总监姜艳告诉记者:“我们把防护产品全部捐赠,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让我们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同时,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帮助也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民建薛城支部负责人说:“疫情防控期间,检测卡点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守护百姓平安,非常辛苦。我们民建薛城支部自发筹集15800元,捐给了市红十字会,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2月2日下午,在薛城区卫健局,不少爱心企业自发捐赠了饮用水、食物、口罩、医用酒精等物资,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山东南山泉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褚魁元说:“一线医务人员和防控一线工作者争做先锋,舍小家为大家,我们深受感动,在这里我们也要尽一份爱心,为社会多增加一份希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