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行老旧小区改造“政府开放日”活动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11 09:11:18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0日,市住建局举办老旧小区改造“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居民业主、社区书记、媒体记者等各界人士共同参加。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和山亭区住建局介绍了我市和山亭区老旧小区改造相关工作情况,与代表们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代表对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就老旧小区资金争取、项目实施过程中与居民沟通、建立改后长效管理机制等焦点问题提出了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山亭区银山小区和福地公寓两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通过对比老旧小区改前、改后的效果,对老旧小区改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直观的感受。近年来,市住建局聚焦老旧小区改造全周期管理,通过不断深化工作认识,健全机制体制,优化推进措施,全力提升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民生性、特色性、实用性,取得明显成效。 (记者 张琛)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