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11 09:10:18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0日,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会前,李守江一行实地查看了S322枣欢线、S103济枣线、临滕高速、枣庄翼云机场等项目施工现场,随后召开推进会议。

李守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高位统筹,合力攻坚突破,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让交通成为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开路先锋。要聚焦关键环节,积极推进征迁清表、管线迁改、资金筹措、手续办理等重点工作,努力形成更多的投资增量、实物增量、进度增量。坚持系统谋划、适度超前,加快谋划推进一批明年的重大项目、精品项目,不断发挥有效投资“压舱石”作用。要统筹进度、质量、安全三者的关系,尊重科学规律,优化组织施工,坚决守牢工程质量安全底线,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加快实施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枣庄行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孙秋实)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