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专题协商座谈会召开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11 09:09:18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0日,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专题协商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主持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山东省制造业创新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贯彻落实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邵士官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聚焦准、调研实、见解深、对策新,体现了非常高的资政建言能力和水平,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各级要认真吸收借鉴,对号入座,切实把意见建议转化为有效举措和实际成效。

邵士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先进制造业为主抓手,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着力推动产业向绿色化、高端化、智能化转型升级。要聚力推动工业倍增计划实施,加快提升我市经济实力,重点抓好项目招引建设、传统产业技改、小企业升规、营商环境优化,以实实在在服务帮助企业尽快做大做强、实现倍增发展。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提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市强工兴产、工业倍增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记者 李鲁)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