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加强饮用水水源保护管理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20 09:00:52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带领执法检查组到市中区周村水库水源地、丁庄水源地,对《枣庄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贯彻落实、饮用水源保护区日常监管管理、饮用水安全保护措施等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韩惊涛强调,要把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形成政府牵头、部门配合、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源头管控、过程控制、末端治理,依法加强饮用水水源保护管理,提升饮用水安全保障水平,确保饮用水安全。要落实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的环境宣传教育,深入宣传水资源法律法规,提高居民保护水源意识,更好凝聚强大合力,确保全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有一个更好的社会氛围。 (记者 任翔)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