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会见国开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臧健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19 09:10:37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8日,市委书记张宏伟会见国开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臧健一行,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推进重点项目融资等工作进行交流会谈。左文参加会见。

张宏伟对臧健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国开行山东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枣庄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宏伟指出,当前我市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推动一批重大产业项目、重点基础设施和重要民生工程加快建设,为金融机构在枣拓展业务提供了广阔空间和良好机遇。希望国开行山东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资金实力雄厚、金融产品丰富、服务手段多元等优势,在产业培育、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领域与我市深化务实合作,助推枣庄加快实现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推动经济与金融良性互动,携手国开行山东省分行打造政银合作典范。

臧健介绍了国开行山东省分行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枣庄金融生态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将聚焦枣庄发展所需,推出更多信贷产品和融资模式,为枣庄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刘豹)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