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苏羽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9-29 08:51:27

枣庄新闻网讯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质量强市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全市“质量月”活动有序扎实开展,不断提升建设工程品质,9月24日,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各区市)、枣庄高新区住建部门分管负责人、有关科室负责人、工程质量监督机构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会。滕州市、市中区住建部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住建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制度责任”体系、“监督管理”体系、“督促整改”体系和“宣传教育”体系,持续抓好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推广应用智能建造、装配式建筑等方面经验做法,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有力提升行业监管工作智能化、标准化水平,持续开展工程质量提升行动,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硬作风解决好群众关心的质量问题。要树牢“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意识,紧盯建筑工地、物业小区、自建房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及早部署中秋节、国庆节期间风险防范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关口前移和源头治理,最大限度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当地、解决在基层,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确保“质量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 苏羽)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