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产业科技创新联席会议暨石榴功能性产品研发与大健康会议召开

作者:任翔 崔累果 李茂斌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9-29 08:50:42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6日下午,石榴产业科技创新联席会议暨石榴功能性产品研发与大健康会议召开。

会上,陈国忠、鲁振华、刘璨等国内有关大学、科研院所石榴专家、教授分别围绕《文旅融合助力石榴产业振兴 提质赋能促进峄城高质量发展》《中国石榴产业现状、问题与思考》《新时代中国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几点想法》等方面作主题演讲。

大家围绕“榴聚新动能 共谋新发展”主题,聚焦“石榴产业融合创新和打造石榴产业发展高地”目标,深入探讨、摸索中国石榴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前景和方向,促进政府、加工企业、经销商、种植者、消费者之间的合作与沟通,努力促进我国石榴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我国石榴的产业水平和国际知名度,共同为我国石榴产业的可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任翔 崔累果 通讯员 李茂斌)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